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夕阳风采

夕阳风采

乒乓球队举办乒乓球赛

为活跃离退休人员文化生活,促进离退休人员身心健康,2023年12月3日-5日,乒乓球队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健康杯”双打乒乓球赛。

乒乓球运动作为一项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健身活动,在医学部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报名参赛者多达二十余人,他们均有十年以上球龄并长年坚持训练。大家通过抽签分组后按序进行比赛,球场上年过七旬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挥拍上阵,抽杀有力,防守到位,精彩场面不断出现,激烈比赛持续三天,在掌声与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让大家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健康。比赛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到场为获得前3名的8位运动员颁发了奖牌。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并列):马士良、尚红生

第二名(并列):方红韬、白芳

第三名(并列):程眉荪、方凤萍、李福义、杨磊

42eac535131941668473a7bfa8ef1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