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组成

人员组成

郭艾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全面负责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分管老同志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老同志社团与活动组管理服务工作、离退休工作处与离退休活动中心财务工作、支持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工作和关工委工作。

谷卫胜: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离休党支部书记,配合处长负责离退休工作处全面工作,分管老同志“两项待遇”落实和离退休教职工社团工作,维护老同志正当权益工作、困难老同志帮扶工作和老同志来访接待工作,负责与家属沟通协商,做好离世老同志的后事相关工作。

王雪:离退休工作处综合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事务,负责离退休工作处及离退休活动中心账目、设施、设备、家具、物品的登记与管理,负责财务报销工作,负责办公用品、活动用品的采购和保管,负责老同志福利品发放,负责运动会、体检等大型活动的组织、通知及协调,负责离退休活动中心的使用登记及管理。

周立芳(返聘):协助做好离退休活动中心使用登记和管理工作,协助做好老同志福利品发放和大型活动的组织、通知与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