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夕阳风采

夕阳风采

薪火合唱团赴舞彩浅山秋游

10月30日,薪火合唱团组织47名成员赴北京顺义舞彩浅山秋游。舞彩浅山主线全长约60公里,漫山遍野、层林尽染,现已成为京城观赏红叶的打卡地。薪火合唱团选择游览了修建最早、设施比较完善的茶棚景区,沿途道路平坦,有山有水、有桥有亭,风景优美。

参加此次活动的合唱团成员热情高涨,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80多岁。大家结伴而行或相互搀扶,在红如彩霞、美丽如画的山林间前行,有说有笑、又唱又跳,一起拍照,高兴至极。合唱团较年轻的韩淑兰、黄素芳、王俊美、王素林、刘凤琴五位老师在游览过程中,分别位列队伍的前、中、后位置,护卫年长者的安全。

本次活动增进了合唱团成员们的友谊,增强了合唱团的凝聚力,大家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活动,互相学习,不断提高演唱水平,提升合唱团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3e585b842fca480fb9ec317f413c9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