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4年医学部离退休女教职工“快乐庆三八 健康大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春回万物生,向阳草木青。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生活,展现离退休女教职工健康向上、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在操场举办2024年医学部离退休女教职工“快乐庆三八 健康大步走”活动,共有440多名离退休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当天,离退休女教职工提前来到操场,在签到处有序领取活动卡,然后沿操场跑道顺时针行走,途径打卡点完成打卡,最终到达操场看台下方领取纪念品。在行进途中,离退休女教职工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许久未见的同事朋友亲切寒暄、互道问候,共叙离退休生活的幸福点滴,畅谈往昔工作经历,共话伟大祖国繁荣发展,有的不时驻足拍照,合影留念。

229ef4672aea4a07baa8f30a0657786d.png

435eeb74566340b792e7185a1dfba5d5.png

e1ea179286714126b80a7f89365d9637.png

离退休女教职工大步走

本次活动让离退休女教职工在行走中收获了健康、增强了体质,在交流中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关心重视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服务,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助力学校立德树人。

280d60935e7b4eeeb8aca022a96ccfd3.jpg

在现场服务的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为保证活动顺利举办,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组织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协调校医院配备医务人员提供应急医疗保障,确保了整个活动安全高效、秩序井然,受到离退休女教职工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