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夕阳风采

夕阳风采

台球队举办第三届老年台球赛

2023年12月27日-28日,离退休人员台球队在医学部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老年台球赛。在比赛中,队员们群策群力,各尽所能,打出了自身水平,并在赛场下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虽然只是一场常规比赛,但是赛出了团结、友谊和积极上进的精神。比赛初衷不在于名次,而是促进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充实退休生活,并建设一支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队伍。

6e91199cfaba4680a1c2daf8af08b2e8.png

2023年,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台球队恢复活动的同时,加强了管理和思想教育,不断提高队员的组织纪律性及对台球活动的认识。此次比赛是新冠疫情结束后举办的首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离退休人员的关注并纷纷申请加入台球队,其中还包括几名女将。通过比赛,队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艺,而且加强了团结。

夕阳无限好,风光更灿烂。

bf12c0fcb75c4e5f9c9c07bc21c6c128.jpg